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举办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理财经理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7-04-24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促进360项目渠道转型,进一步夯实渠道关系,深度加强与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合作,贯彻银保条线的精细经营、深度经营,助力山分银保“三个第一”的目标实现,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7年4月16日至19日举办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理财经理技能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共计90位邮储理财经理参训,培训选址孔子故里曲阜,圣人之地文化悠久,充分体现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

    本次培训结合山分银保与省邮储的渠道关系,就《大客户行为分析及营销运用》、《客户资产配置与规划》、《期交业务营销与话术》、《产说会邀约》等实用性课程进行深度的讲解并进行演练通关!不仅如此,本次培训还将360产品进行学习,奠定了360产品在邮储渠道的销售基础!在培训过程中,理财经理全程以饱满的热情参训,课堂气氛活跃,学风浓郁

    本次培训历时四天,课程丰富生动、活动多彩多样,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理财经理的专业知识,也加深了省邮储与山分银保的友好关系,提升了省邮储行对富德生命产品的重视程度,为下一步360产品在邮储渠道的热销打好基础,助力山分银保360项目的崛起腾飞!相信山分银保在尊敬赵总的运筹帷幄下,在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指导下,必将与省邮储行携手同行,共同打好360转型之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