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访惠聚"工作更上一层楼——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慰问自治区保监驻村点

2017-05-09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刘捷不远千里专程前往自治区保监和田地区驻村工作组所在地进行慰问,新疆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宋元蓉陪同前往。刘捷一行为工作组送去了蔬菜、水果、饮用水、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和一批价值5万余元的日常办公设备,以帮助驻村点顺利开展下阶段工作。 

  驻村工作组负责人对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提供的物资及办公用品会给驻村工作组生活、工作方面带来极大的提升,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目前新疆维稳形势严峻,新疆分公司将积极响应自治区"访惠聚"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严格执行自治区党委、政府维稳要求,秉承公司“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新疆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