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运营,稳健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7全省内勤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7-05-09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合规运营强服务,上下同心、砥砺前行谋发展”2017年运营条线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紧跟总分公司业务大发展和精细化管理步伐,4月21日至23日,福建分公司在福州举办了“运营直通车 服务零距离”全省内勤技能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邀总公司核保核赔部熊洁老师、王昊天老师带来《核保大讲堂》、《保全风险管控》两堂精彩而实用的课程,借助案例对各模块风险管控进行详细解析与指导;分公司各科室老师分别带来保全、契约、理赔、回访、合规等内容,并对保全基础操作进行逐一通关。 

  此次培训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大力关注及鼎力支持,分公司总经理王兆海在百忙之中莅临本次培训,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时间,为学员带来《新时代最美保险人——满意服务最光荣》的课程。王总结合多年从业经历,从政府支持、人民需求、社会财富积累三方面阐述行业与公司的黄金价值,通过公司文化、时代创新技术等各方面剖析了“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高尚服务理念,最后以“付出体能得到技能、付出青春得到经验”、“责任是持久的桂冠、坚持是突出的保障、满意服务是最美生命人”与学员们共勉,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勤奋工作、提升价值、多做贡献。通过此堂思想盛宴的传承,学员们不仅得到了思想的升华,更明确如何在工作中胜任岗位、驾驭岗位、逐步成长为公司里富有价值的岗位能手。 

  经过两天紧凑、高效、务实的培训学习,参训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总公司运营条线的发展战略,统一了营运工作思想,细致部署了发展规划,加强了服务质量与风险管控技能。2017年,福建分公司将继续贯彻总公司“大运营”服务理念,坚持稳字当头,合规运营,上下同心,打造一支专业、敬业的服务队伍,为总分公司的稳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