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六盘水中支喜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7-05-09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8日,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省委大礼堂隆重召开,富德生命人寿六盘水中心支公司喜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六盘水中心支公司自2016年8月1日开业以来,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价值提升为核心,以保险行业发展规律为指导,以携手打造“贵州屋脊、贵分脊梁”为己任,注重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整体素质,先后被表彰为“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第一支公司”、“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第一营服”、“2016年度个险条线最佳贡献奖”。六盘水中心支公司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执行依法合规经营各项要求,严格业务品质管理,保持了良好地业务质量。为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公司推出了“带息理赔”服务举措,并提供 “1234” 特色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及时报案的住院客户2天探视、资料齐全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 

  六盘水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工人先锋号”表彰为契机,不断深化员工对企业社会责任内涵的认识,积极主动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的发展战略之中,发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贵州高原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