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富德幸福保驾 肩挑责任为爱护航

2017-05-09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蒲先生的爱家爱妻爱儿女在周转邻居中都很有口碑,是邻居口中的好好先生,2012年为自己购买一份生命至惠定期寿险10万元,2014年为自己购买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2015年为自己购买富德生命尊养无忧防癌险,保额10万;然而苍天给蒲先生一家的幸福就像风,来无影,去无踪;谁也不会相信,一个身强力壮的男子汉,平素身体健康,在4月26日蒲先生因突发疾病病故。
  事故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工作人员及时帮助客户家属报案,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同时快速开展理赔查勘,明确被保险人身故原因,排查免责情况,积极做好客户的安抚工作,并全力指导客户家人准备理赔资料。公司工作人员在4月28日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处理案件,理赔关爱金于当日下午到账。4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的内外勤员工在总经理陈昌武的带领下来到客户蒲先生家为他送行,并进行现场理赔的服务,在服务现场陈昌武总经理为蒲先生至哀悼词,现场送上11万元理赔关爱金,
  在为客户的服务上,公司力争做到主动、迅速、合理、简捷、周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理赔服务是为广大保险客户保驾护航的,可以说是客户保险上的110.至此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对客户的快速理赔,这样服务提升的不仅是理赔工作效率,更是让受害者家属倍感生命人寿的关怀与温暖。
  岁月流失,保险守候,无声无息,人寿保险不能让我们的亲人重生,但是能让他的爱与责任得以传承,让自己所爱的人能够得到持续的照顾和关爱。富德生命人寿践行“保险姓保”的理念,把保险保障带给千千万万的家庭,实现保险业的精准扶贫,真正做到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打造富德生命特色理赔服务不懈努力,真正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