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气 砥砺前行——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

2017-05-09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充分总结分公司一季度整体经营状况,更好地开展二季度整体工作,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于4月26日召开2017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中心支公司、分公司各部门、分公司各本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业务条线分管总就一季度各条线整体业务达成情况、各机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就二季度整体工作目标、节奏、举措、要求进行了宣导和明确。分公司各后援部门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和要求。随后,各中心支公司、分公司各本部负责人汇报了本机构一季度主要工作情况,并重点就二季度工作目标设计、达成路径、举措进行了说明。分公司总经理廉亚斌在听取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廉亚斌总在肯定了一季度各项业务成绩的同时,指出:各级管理干部要正确认识取得的成绩,多维度去分析,将成绩放在行业内、系统内,放在自身未来诉求的标准中去比较,更多的看到不足,总结经验教训。面对二季度,要认清自己、顺应大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大格局、乘势而上,争取更大的经营成果。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级参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方向。在接下来的二季度,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更强的信心、更加倍的努力,去创造新的佳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