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房山营服参与公益长走大会

2017-05-09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公益长走大会在房山长沟镇鸣锣开走,万余名长走爱好者参加。

    富德生命人寿房山营服的200余名伙伴也行走在其中,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高举着富德大旗,形成一个方队,有序的前行!长走作为一种团康活动,既加强了团队之间的感情,携手并肩,团结前行,又通过坚持、努力的走向终点,锻炼了伙伴们的韧劲!更加重要的是在这个时刻,让更多人知道富德生命人寿的存在!

    自开业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房山营服通过开展各种公益类的宣传活动,如免费英语角活动,长沟长走大会,爱心捐赠等活动向房山老百姓宣传介绍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人寿将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扎根房山,为房山老百姓带来最全面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