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埔计划”第二十四期组训入职训练班成功举办

2017-05-09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秉承营销渠道 “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以基本法为主线,以培训激励为辅助,以产品和行销辅助为支持”的经营主题,富德生命人寿“黄埔计划”第二十四期组训入职训练班于4月3日在甘肃兰州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3家分公司共计87名组训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甘肃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营销培训部总经理王刚、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及营销分管总张瑞莅临开训、结训现场。 

  在开训典礼上,夏涵文总代表甘肃分公司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夏总说到,学员应该为自己能够参加组训班而感到幸运与珍惜,组训班的学习、锻炼机会难能可贵,希望学员们能拥有骆驼精神,肯于吃苦、敢于吃苦,不断汲取经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王刚总代表总公司营销渠道分管领导赵传名总对组训班参训学员们表示祝贺和欢迎。王刚总从国家、社会、民众的角度分析了在当今社会保险行业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学员不仅可以在组训班学到知识与技能,交到来自五湖四海且有共同奋斗目标的朋友,更是对自己的人生、工作有更深刻的规划。王刚总还对学员提出了“接受定位”,“敢于改变”,“努力突破”三点要求。并希望大家能珍惜培训机会,和所有人一起让二十四期组训班成为一个有意义的,能让自己终身难忘的一段经历,也希望同学们能为公司,为队伍,为家庭,为自己,去不断奋斗。 

  在公司总经理助理赵传名提出的2017年营销发展思路的正确引导下,二十四期黄埔组训们披荆斩棘,在黄埔计划组训班的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26天的付出与拼搏,87名学员勇于接受挑战,完成了对自我的突破,用成绩与荣誉通过考核获得授权证书。成功不是在终点而是在起点,未来黄埔二十四期的学员将带着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和坚韧的性格,用组训激情为营销渠道的发展和自我价值奋斗不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