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情 大爱无疆 ——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1天快速理赔20万

2017-05-09 15: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生命是无常的,又是如此的脆弱,有时真的不堪一击,或遭受病痛,或因为意外,说走就走,如在浩瀚的宇宙中渺小的犹如尘埃一般,随时都会悄无声息地消逝。 

  2017年2月,新年的喜庆气息还没有完全退却,家住常德的刘女士在批发青菜的路途中,突发了车祸,被一辆小车因超车从后面撞击受伤,当场死亡。这无疑给客户家属是当头一击,痛不欲生。所幸刘女士曾为自己在我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当公司接到家属报案后,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并上门到客户家中对于探望安抚,公司在认真指导客户家属提供理赔资料后,于4月24日收到了齐全的理赔资料,公司立即受理,仅仅1个小时就完成了理赔给付操作,予以给付身故保险金202001.25元。客户家属用热泪表达了对于公司的感谢,并且为公司送上了“生命有情 大爱无疆”的锦旗,家属说道:母亲的不幸离世给我们家带来了无法言喻的伤痛,但是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理赔服务,给我们全家又送去了阵阵暖流!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常德中支! 

  我们每个人都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这个世界,又在一个必然的时刻离开人间。简单无情的规律,是不以人们意志为转移的,面对亲人、朋友的离去,是伤痛和不舍,但是谁都无力挽留一个踏上往生之路的灵魂,唯有给亲人后续生活的保障和好好活下去的勇气,才是“爱”的延续。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在“生命”的路上给予所有客户坚定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