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银保条线转型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2017-05-09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姓保”,回归保障是新常态下保险行业发展的“初心”,也是保险机构可持续发展的价值根基。 

  2017年5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在金水湾大酒店举办了“银保条线转型启动大会”,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黑云、副总经理任庆双以及来自全区银保战线的全体伙伴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黑云总经理分析了当前的经济环境和银行保险转型的背景,他强调,银保转型是保险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保险回归保障功能的必然举措,宁夏分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紧跟总公司步伐,全力做好2017银保转型。 

  黑云总经理指出,转型一定是痛苦的,但伴随其的还有机遇和突破。宁夏分公司要以转型要为契机,提升客户经理业务能力,突破原有作业模式,以“银保营销化”为目标,发扬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精神,抢抓市场先机,真正突破自我,为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2017崛起贡献力量。 

  随后,黑云总经理分享了个险营销的经典案例,指出了银保转型带来的机遇,鼓励全体银保将士珍惜网点资源,做好8小时外营销,培养直面恶劣环境也不惧风浪的水手精神,追寻荣誉和尊严,实现自我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