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看望困难客户

2017-05-10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时光荏苒,新华保险一直在您身边 

  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有一份特殊的客户信息记录簿。记录簿上写满了沂蒙大地各个地区家庭困难客户的名字和信息,而沂蒙山区平邑县保太镇人魏长永就是其中的一位。 

  2013年12月,49岁的魏长永被诊断为双眼视神经萎缩致双目失明。在视力逐渐下降的日子里,为了给他治疗眼病,家里的积蓄全部花光。在疾病正式确诊后,魏长永向临沂新华保险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临沂新华保险立即为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快速赔付全残保险金及医疗费共计9万余元,大大缓解了魏长永家的经济压力。 

  失明后的魏长永无法再继续外出打工挣钱,全家的生活重担落到妻子的身上,尤其还要供养小儿子读书。了解到他的家庭情况后,临沂新华保险将其列入家庭困难客户名单,长期进行帮扶。2014年1月21日,临沂新华保险理赔慰问小组特意赶到魏某家中,给他送来了花生油、米面等年货。此后每逢年过节,工作人员都会带着慰问品到他的家中看望他,为他的生活改善尽绵薄之力。 

  2017年4月26日,理赔人员在平邑县查勘时,再次来到他的家中看望他。而魏长永得知临沂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要来看他,早早地就在家中等待着。当听到我们的声音,魏长永激动地不停说着“欢迎”。在闲聊中,他还开心地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虽然不能外出工作了,但是他正在学习《周易》,偶尔会去人多的地方“出摊”。这也让他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期待。看到他一步步从生活的泥淖中走出,重新找回对未来的信心,我们由衷地替他开心。 

  临行前,魏长永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依依不舍。这么多年过去,他们俨然已经成为最熟悉的朋友。直至送到大门口,魏长永才停下了脚步挥手告别。 

  一次签约,让彼此结缘;一次理赔,让缘分恒久。虽然保险合同已经终止,但是临沂新华保险对客户的惦念永远不曾停歇。(白学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