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华保险21万元理赔款助客户燃生活希望

2017-05-12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0后,带着彰显个性的时代烙印,离开校园后,成家立业,逐渐走向而立之年,现在的他们,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顶梁柱。正值壮年,却突患癌症,生活陷入无边绝望,然而,烟台新华保险的21万理赔款,使他对生活重获希望。 

  烟台的张先生,刚刚30岁,万万没想到,今年1月诊断为甲状腺癌。得知情况,烟台新华保险的服务人员孙滕,第一时间看望这位坚强的顶梁柱,并凭借从业14年来的服务经验,快速帮助办理理赔。没过几天,张先生便收到第一笔1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次日又收到20万重大疾病保险金。 

  理赔结束后,孙滕再次去探望,这位80后感叹到:“刚开始只是给4岁的女儿买了保险,在去年7月给自己买了一份《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可怎么也想不到我这80后还能得这种病。父母年迈,女儿还小,要不是这21万赔款,速度快又周到,真不知道我将面临什么。” 

  很多家长都选择先给孩子投保,您可曾注意,我们自己正面临着怎样的风险。对于孩子,保险固然重要,但是,让我们自己有能力应对风险,能长期陪伴他们成长亲情更为重要。 

  关爱家人,也要关爱自己。新华保险,关爱您人生每一天。贾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