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成长 感恩有你”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举行26周年司庆趣味运动会

2017-05-14 1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田夏荫

    大众网济南5月13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为迎接太平洋保险成立26周年,寿险山东分公司和济南中心支公司组成12支代表队共300名员工齐聚泉城公园、山东大学体育馆,用脚步丈量健康,用参与体现力量,共同庆祝公司生日,为公司送上祝福。

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邰富春为健走活动鸣枪

    清晨,整齐的合影队伍出现在济南泉城公园的正门,“太保成长 感恩有你”司庆活动背景板以及运动员整齐的蓝色运动服为泉城公园融入一股蓝色清流。早上8点,随着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邰富春健走活动一声鸣枪,伙伴们纷纷冲向起点,拉开了运动会序幕。

    结束了健走活动,大家来到山东大学体育馆,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旱地龙舟、十拿九稳、众星捧月、枕头大战,平板支撑、趣味高尔夫、沙包掷准、枪打气球,各代表队共参加了5个团体项目和4个个人项目的激烈角逐。比赛节目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竞争异常激烈;整个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欢乐声不绝于耳。大家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比配合,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挥洒了汗水,收获了欢乐,展现了团队合作、勇于拼搏良好的精神面貌。运动会在全体员工“太保,加油!”响亮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趣味运动会展现团队精神

太保寿总经理邰富春为获奖选手颁奖

    邰富春总经理表示,公司26年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太平洋保险一直倡导“我运动,我健康”的生活理念,希望用运动会这种健康形式为公司、为客户、为员工送去祝福。也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将赛场拼搏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中,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公司共成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