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包头中支用人性化理赔服务传递生命关爱

2017-05-16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并不能消除疾病风险,它的意义在于当疾病发生时为我们提供资金保障,提高治疗标准,防止家庭因病致贫。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家住包头的刘女士(化名)接触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人生百年谁能无病?而且年龄越大,患病几率也就越大,如果一旦发生风险怎么办?经过一番考虑,她为71岁的老母亲投保了一份老年防癌险《富德生命尊养无忧》,年缴保费3160元,保额10万元。 

  就在2017年春节期间,刘女士的母亲突然感觉肠胃不适,住院接受全面检查后,不幸被确诊为直肠占位(俗称“直肠癌”)。这一噩耗给刘女士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带来了沉重打击,高额的手术及后续治疗费用更是给她的经济造成了很大压力。无奈之下,她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电话。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包头中支的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探视,了解了基本案情,详细为刘女士说明了收集理赔资料的注意事项。2017年4月,经上级公司审核通过后,一笔10万元的保险金很快便打入了刘女士的账户。整个案件从正式受理到支付理赔款,仅仅用了1天时间。 

  事后,刘女士主动为公司送来锦旗以示感谢之情,并表示保险金的足额、及时赔付为家庭解了燃眉之急。 

  保险最重要的意义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希望通过公司人性化的服务,能为客户带来生活的希望;通过理赔金的给付,能让客户接受更好的治疗。祝愿刘女士的母亲能够早日康复,生活重回正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