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一季度五台山峰会

2017-05-16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奇峰灵崖泽天下,凝心聚力筑山分】5月9日至12日,山东分公司一季度五台山高峰会在山西太原盛大召开,来自山分千余名业务精英乘专列参加荣誉之旅,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可甲总,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总经理助理徐慧敏总,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等领导参会。 

     大会由李可甲总致欢迎辞而拉开序幕。徐慧敏总做一季度总结报告暨二季度规划报告,徐总首先对大家达成方案表示祝贺,并激励大家二季度要坚定不移实现战略目标,全力实现队伍收入翻番,铸造一支规范、标准、专业、无往不胜的寿险铁军,将生命山分打造成市场上最具生命力和内涵价值的行业的标杆! 

     接下来荣誉表彰盛大进行, 300名各条线精英胸佩大红花,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登台接受荣耀表彰,用付出和成绩站在舞台中央赢得属于自己的鲜花与掌声! 

     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带来工作指导。首先,王总首先祝贺各位精英达成峰会方案,着重强调入对行,跟对人,做对事的重要性,并指出高峰会不仅是一次学习之旅和文化之旅,更是一次荣耀之旅!伙伴们要珍惜每一次高峰之旅,享受每一场荣誉的饕餮盛宴,把荣耀带回队伍,带给身边的每一位战友。 

     本次峰会的举办,使得各位精英坚定发展信心,各位伙伴表示二季度要继续做大做强团队,再创佳绩!普陀山再相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