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团险渠道召开视频周例会

2017-05-16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团险渠道召开视频周例会,分公司团险部李司仑经理、各机构团险负责人及分公司团险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五月份达成月度任务的聊城中支进行表扬;紧接着,李司仑经理对各机构5月份的达成、渠道、差额情况进行通报,分公司相应岗位做工作沟通;随后,各中支机构团险部进行了工作汇报,各机构均汇报了五月底各渠道业务必保达成目标及措施。 

    最后,李司仑经理带来王总嘱咐和鼓励:王总再次强调业务条线必须用数字说话,继续做好渠道开拓及大项目积累,各机构一定要紧跟时间进度,月度过半,需要跟进时间进度,用数据证明实力,确保超额达成本月目标,争取半年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全年任务。同时要求各机构必须依法合规经营,防范业务风险,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快速提升业务规模,提高客户经理队伍的收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