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7-05-16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深入定点帮扶的宜阳留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洛阳市扶贫办驻留村书记高彦红、洛阳保险协会综合管理部主任唐亚光、富德生命洛阳中支总经理韩富荣、副总经理王广林、宜阳县留村村干部、宜阳留村小学校长刘占全、宜阳电视台等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会上,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总经理韩富荣倡议大家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提倡“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我为保险代言”的保险理念。倡议用保险人的一份爱去温暖需要帮助的家庭,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孩子、老人、残疾人等人群献出一份爱心和帮助。
  本次精准扶贫活动主要包括两项活动,一是向留村小学捐赠100套课桌椅和文体用品;二是向留村年龄在16-60周岁的村民1180人,捐赠累计保额为2419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此次捐助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富德生命 为爱践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洛阳中支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捐资助教、帮扶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持续为精准扶贫、有效扶贫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