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精英代理人让理赔零距离、零等待

2017-05-16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为提高理赔服务时效及客户体验,推出“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当客户发生风险事故时,精英理赔专员可以通过移动终端的“理赔直通车”提前向客户给付部分理赔款,真正做到先赔付后审核,使保险消费者理赔更加方便快捷。 

  2017年5月5日,客户荆先生即享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专员李燕经理专业、贴心的上“病房”服务:荆先生5月2日在家里修剪花草时不慎扭伤在医院治疗,其子女帮忙在5月4日拨打我司95535热线进行报案,移动理赔专员李燕经理于次日上午到医院探望客户并现场进行了理赔付款500元。不到1分钟客户即受到款项到账短信,荆先生和家属感到很惊讶:这就收到理赔款了?你们这真是服务到病房了! 

  保险公司的社会形象和声誉在一定程度上是通过良好、及时、合理的理赔服务来树立的,因为高品质的理赔服务最能反映保险公司对客户的尊重。每一件满意的理赔案件都是宣传保险行业的流动广告,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精英理赔是由我司精英理赔专员上门服务、现场理赔,赔款实时到账,相比传统理赔要早、快、省心等优点,利用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更能让客户、业务员体验到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时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