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承诺,万千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公益助学心愿卡还愿仪式

2017-05-16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伴随着一带一路蓝的明媚天气,2017515日下午1415 ,在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成功举办了富德生命人寿公益助学心愿卡还愿仪式。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的精准扶贫工程,今年330 日爱心公益启动仪式上,我们承诺60天内分批为全校学生达成心愿卡上的愿望。营销渠道各机构外勤团队纷纷争抢心愿卡名额,未抢到心愿卡的外勤伙伴也愿意继续弘扬燕校长的“小天鹅”精神。 

  首先,由燕校长为在座的爱心伙伴讲述学校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和艰辛,他感人真挚的办学经历激发教室内传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每位前来参加的伙伴都因这位校长办学的不易与坚持所感动,更加坚信此刻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随后,进入当天重点环节——兑现心愿礼物。第一波兑现的是学前班及一年级的小朋友,依照班级顺序依次送出。现场凝聚着暖暖的爱意与喜悦,有学生拿到心仪礼物的开心,有营服业务经理送出礼物的满足,有同学之间展示礼物的欢心雀跃,有看到孩子幸福笑脸的欣慰满满。当看到心愿卡背后可爱的孩子们,许多生命伙伴不禁弯下身去与孩子拥抱、合影,并送上温馨的话语不用谢,你要好好学习卡片上有阿姨的电话,有事情跟阿姨联系等等,眼神里流露出看到自己孩子那般的亲切与慈祥。看着孩子们拿着自己送出礼物离开的背影,很多的业务员流露出了依依不舍之情。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孩子们的心愿很简单、质朴,叔叔阿姨的祝福很真挚、用心,在接受与传递的过程中,各自都在体会着不同的喜悦与幸福。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还将陆续为燕京小天鹅学校其他年级的孩子送去爱心,完成他们一个一个的小心愿。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和持续的爱心来实现“一句承诺,万千关怀!”的愿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