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柳州中支完成桂分首例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

2017-05-16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柳州中心支公司仅用三分钟时间完成了广西首例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快捷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2017年5月9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柳州中支接到报案,柳州市三江县客户黄某上山采药不慎摔倒,致头部受伤,眩晕恶心,被送至三江县中医院治疗。代理人在了解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后迅速驱车前往医院,在手机操作预付理赔款。3分钟过后,客户就收到了银行短信提示500元理赔预付款到账。看着短信,客户一脸的惊讶,这是真的吗?实在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居然这么快就到账了。 

  在客户收到预付款后,精英代理人随后详细的给客户讲解了公司的政策,讲解日后理赔需要的资料,客户连连称赞,夸奖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贴心细致。 

  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为了顺应移动时代的到来,利用互联网技术简化繁琐的理赔程序。由公司授权的优秀代理人直接为出险客户提供现场预赔付,客户可以不用等到全部理赔资料齐全就先行得到部分赔款,既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又体现了公司快捷理赔、信守承诺的人文关怀,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