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您值得拥有—记威海中支快速理赔

2017-05-16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关注健康、风险意识很强的客户姜先生,于2016年3月在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为自己的孩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年交保险费5500多元,交费期10年。2016年07月,姜先生的孩子因病到北京儿童医院治疗,被诊断为“视网膜母细胞瘤”,并进行手术治疗。 

  出院后,姜先生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咨询。我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迅速介入核实案情,细致告知并主动配合姜先生准备理赔申请资料,引导其及时进入相应理赔程序。经审核理赔资料,报请上级公司批准,根据保险条款约定,公司作出了给付姜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4万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5000元,共计14.5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主动准确的服务,使姜先生及家人深受感动。当姜先生接过理赔通知后,非常激动,他十分感谢公司的诚信之举,并非常认可我公司优质的服务,姜先生激动地说:“没想到当初毫不在意的一份保险,会在今天给我带来如此大的安慰和惊喜。富德生命人寿诚实守信经营原则,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充分体现了对客户的关爱之心、尊重之情。今后,还会介绍更多的朋友选择富德生命人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