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无跨界 生命一家亲——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10万异地理赔暖人心

2017-05-16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谢谢你们,谢谢富德生命人寿,没有想到生命的异地理赔也会这么快速。”这是2017年5月10日,郭先生在收到富德生命人寿10万理赔款时,发出的由衷感激之言。 

  郭先生在贵州凯里某国有单位上班,一次在医院探望朋友时,听见有位家属正在打电话凑钱,仔细一听,郭先生明白了大概。原来这位家属的父亲患上了肝癌,但由于其已经欠下了医院大量的医疗费用,医院不能够再为其正常用药。此时的郭先生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倘若自己的亲人不幸患病,自己能否承担这昂贵的医疗费用。想到这些,郭先生在心里默记下来,决定为自己的母亲购买一份保险。2016年1月1日,郭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为自己的母亲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年交保费2420元。 

  2017年4月份,郭母感觉上腹疼痛,全身无力,于是去医院检查,住院治疗。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住院观察,医院怀疑郭母患上了左肾透明细胞癌,需要手术切除左肾。突如其来的噩耗,犹如晴天霹雷,想到母亲年迈,手术后需要很好的生活保障才能安享晚年,这又给拮据的生活增加了一份负担。恍惚过后,郭先生想起1年前自己为母亲购买的一份保险,使他又看到了一份希望。 

  4月26日10时,富德生命人寿客服中心接到郭先生的报案,称自己的母亲在遵义市某医院住院治疗,临床疑似肾细胞癌,目前病理报告还没有出来,询问是否能够进行理赔,并表示自己购买保险不是在遵义购买的,能否在遵义就近理赔,希望得到当地机构专业人员的帮忙。贵州分公司遵义中支接到总公司的报案通知后,理赔员立即前往医院与郭先生会面,陪同郭先生等待结果,4月26日下午13时,郭母的病理报告检验结果出来,理赔人员初步判断郭母所患疾病属于尊养无忧保险保障范围内。但若申请理赔,还需要准备相应的理赔资料。理赔人员让客户好好养病,注意休息,就重大疾病申请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给郭先生作了详细的解释,提醒郭先生一次性收集齐全理赔所需的材料,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随时联系理赔人员,并告知后续公司会一直跟踪服务,并留下手机号,添加其微信。公司贴心的服务打消了客户认为保险公司理赔难的顾虑。 

  5月8日,遵义中支理赔人员前往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拿到了客户申请理赔所需的资料,并通知客户将剩余资料交到公司理赔。5月9日11时,郭先生代母亲持相关理赔资料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申请理赔。由于前期调查工作已经完成,遵义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将理赔资料整理录入系统,审核确认郭母所患疾病属于保险条款约定, 5月9日13时,理赔决定通知书下发,赔付郭母重大疾病保险金人民币 10万元。从接收到整齐的理赔资料到下发通知决定通知书共计花费2小时。 

  5月10日,郭先生及家人亲自为公司送上了“高效率显诚信 富德异地理赔暖人心”的锦旗,正所谓“平时承诺固然好,落到实处才是真”,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理念完善服务质量,用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兑现保险保障的承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保险理赔并不难,富德生命人寿异地理赔更不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