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举行“十里春风 健康金生”公益骑行活动

2017-05-17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5月14日,临沂市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为积极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携手临沂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啄木鸟单车户外俱乐部、莱商银行成功举办以“十里春风 健康金生”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 

  本次公益骑行活动从美丽的皇山公园出发,向南至滨河东路高尔夫球场结束,全程10里。临沂新华保险热情邀请新老客户参加,参与活动人数达158人。在风景优美的河岸,一辆辆载有新华保险旗子的单车疾驰而过,成为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参与客户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绿色出行理念的赞同,同时这也是对临沂新华保险支持和认可的最有力证明。 

  自2003年进驻临沂以来,临沂新华保险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累计为沂蒙老区近20万名客户送去健康风险保障。此外,临沂新华保险热衷公益活动,多次捐赠贫困山区小学、敬老院。近年,大型交响音乐会、活力健步走、公益健康讲座等活动的举办更是彰显了临沂新华保险日益扩大的影响力,体现出上市企业分支机构的社会责任感。 

  进入2017年以来,临沂新华保险紧跟总分公司的战略发展步伐,通过推广E化服务平台、移动理赔端、客户远程鉴定等方式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14年的精耕细作,临沂新华保险在沂蒙大地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后的日子里,临沂新华保险将一如既往,勇于承担,为沂蒙老乡送去更多人身保障和精彩活动。(白学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