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学校扎堆上厕所,挤掉2颗门牙,平安从何谈起

2017-05-18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不管挨得什么刀,自身保障不能少!“挤掉门牙”事件仅是冰山一角。近日,济南寿险某营业区的理赔爱心服务大使分享了他们为客户理赔的故事,让我们透过理赔故事一睹社会乱象吧。 

  意外事故 

  9岁男孩甲课间和同学扎堆上厕所,由于门口拥挤,被同学脑袋碰掉2颗门牙,所幸家长投保世纪赢家意外医疗,本次花费2000多元,平安人寿理赔1900多元。 

  客户甲工地干活,意外划伤脸部,缝了八针,花费5000多元,前期担心无法报销,提交申请后,公司顺利赔付4000余元,上午递交材料,2小时后收到短信提醒赔付款到账。 

  近日,孩子乙户外玩耍,意外划伤脸部,缝了3针,共计花费1800多元,扣除10几元自费和100元免赔额后,平安赔付1600元,代理人下午提交理赔材料,次日上午理赔款到账,平安的理赔速度让客户折服,为自己又加保一份平安福的保障。 

  小病理赔 

  客户乙阑尾炎住院治疗,外地无社保花费15000元,平安仅购买2份健享+10份日额,共计理赔7000元左右。 

  大病理赔 

  客户丙本月已经第6次理赔,前几次因胰腺炎、痔疮、肺结核入院治疗理赔过。本次客户因患癌症住院治疗,符合重大疾病理赔条件,经公司审核,最终为客户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余元,帮助客户解决了后续治疗费用难题,客户被平安的理赔服务深深感动。 

  林子大了,什么事都有 

  再来接着看... 

  客户丁家住回民小区二楼,夜间不小心从楼梯滑倒,紧急入住医院治疗,后客户根据服务人员的建议转入省立医院东院治疗,客户共计花费10000元,经公司核实给予理赔。 

  党家庄客户戊工作时意外割断右小指,入院治疗,共计花费3万多元,客户原本以为没有保险,后联系服务人员了解到,其母亲为他投保一份平安保险,平安为客户理赔了19000多元,服务人员手续提交次日赔付款就到位了,客户对平安的速度感到惊叹! 

  从这些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中不难看出,现在社会,人们周围充斥着各种风险、意外,疾病和明天不知道哪一个先来临,但庆幸的是我们都拥有保险这把保护伞!它会让每一个家庭都变得更安全,社会更和谐! 

  好来坞演员保罗在拍摄《速度与激情》时,因意外失去生命,事后保险公司赔付5000万美元,金钱是换不回保罗,但可以代替保罗照顾家人。(刘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