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平安有爱

2017-05-18 09: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济宁中支收到客户送来“诚信保险、平安大爱”的锦旗。这是张女士为感谢济南寿险服务人员帮其完成重疾理赔带来的心意。 

  年仅30岁的张女士2016年7月份不幸患有脱髓鞘病变,在平安保险理赔了5623元的住院费用理赔金。理赔服务人员小陈在回访时发现客户并且仍未好转,存在生活无法自理的问题。当天下午就为客户仔细审核了一下复查结果,发现客户门诊复查结果显示:双上肢肌力2级,双下肢肌力3级,生活无法自理,已达到条款中约定的重大疾病。小陈立即通过口袋E帮助客户申请了重疾理赔,次日上午客户便收到了8万元重疾理赔金的通知短信。客户称平安的服务太好了,理赔太快了,真心感谢帮助她的平安人,平安的服务太细致了,如果不是服务人员的细致服务,客户还不知道已经达到了重疾标准。 

  平安人寿济宁中支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努力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最大程度的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为保险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让平安与客户永相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