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 最美“蓝衣人”,让平安在你身边

2017-05-18 09: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9日下午2点左右,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附近发生火灾,由于济南寿险服务人员的及时报案和协助梳理,截至目前,暂未发现客户出险,服务人员重大灾情面前镇定、稳重的服务工作赢得市民称赞。 

  近日,济南寿险的调查服务人员正在高新区孙村附近面见客户,就在完成手头工作时,突然发现经十路附近冒出滚滚黑烟,浓浓的黑烟盘旋向上,风吹不散,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的服务人员知道这是某种泡沫类的物品燃烧后产生的浓烟,敏感的服务人员赶紧拨打119报案并火速赶到现场,在途中向公司汇报了行程与原因。火灾发生在经十东路东港沟桥北鑫瑞昌机械模具厂,在经十路边下车后,近距离观察火势更觉得震撼,服务人员迅速调整心态,赶忙向附近的人询问火势,排查现场的平安客户。鉴于交通拥堵,在路口位置的服务人员协助疏散人员撤离,保障交通顺畅,人员安全。 

  经过服务人员的走访,暂未有平安客户出险,随着消防车的驰援,浓烟渐少,火势已被控制,服务人员将服务电话95511告知附近居民,并在代理人队伍中传播突发事故信息,顺畅报案渠道,确保每一位客户安全。 

  突发的意外不可预测,灾难的损失更是难以让人揪心,而身穿统一蓝色服装的平安调查服务人员都会穿梭于济南的大街小道,在意外发生的时候,陪伴客户身边。他们不畏风吹日晒,不辞辛劳困苦,兢兢业业地为平安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辛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