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保额销售再突破,济南现5000万大单

2017-05-18 09: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顺利承保一单保费5000万元的赢越人生财富计划,该单刷新了济南寿险单次投保保费最高纪录,创济南寿险历史新高。该单的承保充分体现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践行着平安人寿对广大客户的不变承诺。 

  客户Z先生是一家私营企业主,企业经营效益好。同时其本人非常具有家庭责任感,保险理念强,考虑资产配置及财富传承,Z先生在平安高级业务总监钟平香女士的介绍下,了解到平安人寿开门红期间推出了赢越人生年金保险,很符合自己的需求。钟总监从客户角度出发,考虑到客户的实际需求,用其多年积累的专业能力为客户量身设计了一份贴合客户需求的保险计划,赢越人生主险保额22.1万,保费100余万元,同时考虑到客户资产配置的需要,首期追加保费4900万。经过与客户的细致沟通,Z先生对钟总监设计的计划非常满意,对其专业性高度认可,随即按照该计划进行了投保。 

  为使高端客户能够顺利获得保障,济南寿险两核风险管理部自得知到客户的投保申请后,为该单开辟核保绿色通道服务,分公司契约核保室专家团队多次与代理人钟总监了解本单情况,在下发契约调查后,协调调查人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并约见客户,过程中多次与后援中心沟通审计情况,全程跟进处理,终于使本单得以顺利承保,刷新济南寿险单次投保保费最高纪录! 

  这份五千万大单凸显了客户对保险的需求与认可,也彰显了平安人寿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公司专业的承保能力。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三有三讲”精神,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全力提升承保服务质量,帮助广大客户获得保障。2017服务年,平安人寿在您身边! (姜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