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服务点滴,做最扎心的客户体验服务

2017-05-18 0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平安“服务年“,济南寿险将更多服务落实到细节,利用平安3.0时代带来的科技便利造福于每一位客户。其中在医务体检缓节,济南寿险用专业的知识和温馨的服务,告诉客户金管家APP的正确打开方式,使客户充分感受到公司的专业和善意,由此,让每一位客户信任服务人员、信任平安。 

  1966年的影片《神奇旅程》大开脑洞五名美国医生为了救一位苏联科学家竟然被缩小几百万倍潜入其血管中进行手术,这脑洞也太大了吧,半个世纪过去了,我们还是无法做到让医生进入身体,可平安金管家将好医生带到客户身边打开手机就能看见,随时随地,比私人医生还要方便  

  就在近日,济南寿险客户小王(化名)在代理人员陪同下来到分公司医务室进行健康检查。B超医师转换多个体位和角度也没有发现另一侧肾脏,根据临床经验,小王应该被诊断为“孤立肾”,临床上比较少见,根据服务规范,B超医生及时与客户进行沟通,原来小王在升学体检中就曾发现只有一侧肾脏,一直心怀担忧,这也正是小王选择平安的重要理由。 

  其实只要孤立肾的功能正常,就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也不用治疗。但是毕竟缺少双肾的功能储备,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多加注意,避免应用对肾脏有毒性的药物、避免感染、结石等疾病和外伤等的发生,保护肾功能。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服务人员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 经过交流,客户对自身情况有了客观的认识,打消了顾虑。一天后保单承保,客户及代理人非常感谢平安医务体检人员的主动服务和专业精神,更加窝心的是,通过服务人员引导,下载了平安金管家APP,通过绑定家庭医生、阅读健康头条以及健康模块的其他推送,规范自己的日常生活,及时方便的问诊服务让小王不再像从前一样担忧自己的健康问题。 

  远在1999年的电影《机器管家》中,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人类忠实的好伙伴,不但可以帮助解决生活中繁杂的问题,甚至还可以进行情感的交流,这不就跟平安金管家APP一样么,它全面又智能,它充满使命感,时刻守护客户平安,最重要的是只需一键开启:及时、高效、更贴心!(郁慧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