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台前的叮嘱,感同身受的客户服务

2017-05-18 09: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杜女士在济宁第一人民医院的病房里等待手术。临上手术台的半小时,杜女士还在不停的操作着手机为客户制作保单建议书,她对象不断催促让其休息一下,“这都马上做手术了,别太工作狂了”。但杜女士的回答让所有人不禁刮目相看:“我在给客户做建议书呢,只是做个小手术,现在在医院里更知道了保险的重要性,我要抓紧帮客户把建议书发过去。风险无处不在,早一日买了保险,早一日拥有平安。” 

  杜维环是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的优秀代理人,2001年加入平安,共为237位客户送去了538份保障,累计保额六千余万元,为客户代办理赔84件,累计27万余元,获得数次优秀代理人称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她16年来的座右铭,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是她时刻不忘的使命。杜女士周围的同事对她的工作态度都纷纷佩服不已,即使在手术前夕,也没有忘记抓紧时间给客户量身设计保险建议书,杜女士周到贴心的服务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王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