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直播,借助科技平台提升保险技能

2017-05-18 0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直播平台也很快进入到济南寿险的工作中来。积极拥抱平安3.0时代,充分利用新科技平台带来的便利,济南寿险在日常的培训及宣导中加入学堂直播,以一种新颖、高效、覆盖面广的方式产生培训的力量。   

  近日,济南寿险举办为期5天的新人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班利用知鸟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每天16:00—18:00邀请到分公司首席核保专家、资深运营督导兼职讲师授课;培训课程涵盖督导单位经营、前线经营活动与基本法介绍、新契约与核保基础知识、理赔原理与实务等课程。在培训中,有关新契约与核保基础知识,运营督导邀请前线代理人共同观看。同时在直播过程中加入学员提问环节,互动氛围良好。

  济南寿险借助自身的知鸟平台进行培训,服务人员在培训中获得技能提升。直播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界限,为培训插上科技与互联网的翅膀!(赵亚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