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健康心体验: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诚挚服务获客户锦旗

2017-05-22 10: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养老险”)自开展“天天3·15,日日公众日”活动以来,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提升公司品牌形象,降低投诉发生率。 

  近日,山东滨州一客户被货车撞伤致死,山东养老险接到报案核实客户信息后立即受理录入,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走访投保单位,确认案发经过及受益人情况,了解到该出险客户其配偶早在十年前身故,家有六个子女,生活极为不易。山东养老险理赔人员加班加点顺利结案,并将三十万理赔款支付到账。 

  客户单位及家属再三致电表示感谢,对山东养老险的优质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并送上一面“真诚守信、一诺千金”的锦旗。优质的服务坚定了客户与山东养老险继续合作的决心,提升了公司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