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健康心体验: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高效理赔获客户点赞

2017-05-22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某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服务部朱经理来到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养老险”)职场,对山东养老险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送上鲜花和锦旗,金色大字赫然在目:“高效理赔,诚信服务”,溢满对公司理赔服务的认可和赞誉。职场内顿时花香四溢,公司运营部经理热情接待了朱经理。 

  2008年,该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为其客户王先生的孩子在山东养老险投保了重大疾病保险,2017年3月王先生的孩子因急性白血病住院,山东养老险服务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客户告知理赔所需材料,从接收材料到理赔款到账仅用了4天的时间,客户王先生在惊喜之余通过朱经理转达了对山东养老险高效理赔服务的感激。 

  山东养老险理赔一贯坚持“客户满意,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真诚的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在坚持理赔作业规范化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人性化理赔服务,以客户点赞才是真赞的服务标准,检视理赔服务每个环节中和客户的接触点,不断提高客户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