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为山东某集团大客户开展自助理赔百县宣导

2017-05-22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互联网+时代下,为让客户体验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养老险”)客服团队于近日走进山东某集团各县市分公司,为在职及退休员工进行自助理赔宣导。 

  本次宣导计划覆盖山东省百余县,十三名客服专员奔波于各县市之间,为客户现场演示“好福利”APP的注册步骤并重点介绍了自助理赔操作方法,同时及时解答了客户提出的问题。考虑到退休员工群体的特殊性,客服专员会面对面、手把手的进行操作演示,以便其更好的体验新科技带来的服务便利。 

  宣导会现场,客户体验了“好福利”APP查询个人保单及自助理赔的极速服务,对自助理赔产生极大兴趣并对平安的服务品质表示了认可。 

  “17服务年,平安在身边”,山东养老险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大力推广新科技服务平台应用,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