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有爱·中意一生” 中意人寿潍坊中支携手致公党潍坊市委会扶贫助学

2017-05-22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5月20日,中意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结合潍城区脱贫攻坚任务实际情况,全体员工为8户困难家庭捐助了生活物资和资金,致公党潍坊市委会为28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助学金。活动中,“致公有爱·中意一生”爱心服务团队到困难家庭家中进行了实地走访,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帮扶。

  本次活动,在潍城区政府的积极动员、联系下,中意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致公党潍坊市委会与潍城区扶贫办、教育局进行了对接,在了解需求的基础上开展分类定向服务。

  中意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响应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深入实施精准扶贫,创新扶贫协作机制,支持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的号召。贯彻中国保监会与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意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乔生、副总经理吴丹及个险、银保、后援条线部门主管及内外勤员工,致公党潍坊市委会副主委钟毅、王泳亮、曹春,秘书长王燕,潍城区委统战部、潍城区扶贫办、潍城区教育局、望留街办有关领导、部分致公党党员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