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热血暖泉城 “爱你 爱公益 爱平安”大型公益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2017-05-23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0日,济南已步入晴热模式!正如这热烈的天气,在泉城公园北门,平安人满怀热情公益献血。 

  5月20日,济南已步入晴热模式!正如这热烈的天气,在泉城公园北门,平安人满怀热情公益献血。“爱你 爱公益 爱平安”大型公益献血活动为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携手中国平安驻济南地区产险、养老险、银行、普惠、电销、信托、租赁等八家单位联合举办。 

  随着音乐响起,“爱你 爱公益 爱平安”大型公益献血活动拉来帷幕。中国平安山东地区联席会会长、平安产险总经理李军凯致辞。李总表示“血液是一种无法人工技术代替的人体组织,无偿献血是一种需要细水长流、持之以恒的公益事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平安人始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愿意参加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李总还代表平安倡导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山东血液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蓬女士做了重要讲话,李主席对平安的此次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对平安心系天下、关爱生命的行为表示赞赏。 

  山东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王永君与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秘书长晁玉萍为中国平安驻济八家专业公司颁发“最美爱心企业”表彰牌匾。在一片掌声中,“爱你 爱公益 爱平安”大型公益献血活动正式开始。中国平安驻济南地区领导及员工积极参加到献血活动中来,三辆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填写体检表、量体重、测血压……,献血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又井然有序。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黄炳杰更是早早站在队伍的最前面,带头献血。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59名平安员工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1000ml。中国平安始终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教育公益、红十字公益、灾难救助等方面恪尽企业职责。 

  本次大型公益献血活动旨在弘扬平安一家亲精神、树立中国平安健康、积极、向上的公益形象,同时献礼中国平安成立二十九周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