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开展“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行动

2017-05-24 19: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轩畅

  70多年前,在国家和民族危亡的时刻,成千上万的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捍卫了国土的完整和民族的尊严。战争的硝烟散去了,享受今天和平生活的中国人民,在缅怀抗战英烈的同时,不会忘记还有尚存于世、正日益凋谢过世的抗战老兵,他们都已年逾耄耋,且每年正以20%-30%的比例速度离世,他们无论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都甚为堪忧,其中部分人还身处困境,急需社会的关注和关爱。

华夏保险泰安中支总经理刘瑞芳女士宣读倡议书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是抗战将士们留给我们最珍贵的精神财富。日前,华夏保险在京发起“我为老兵养老”大型公益众筹行动,以现有12个华夏保险“抗战老兵照护中心”为基地,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夏慈善基金名义,公开筹集善款,用于入住中心的抗战老兵照护费用,为他们养老送终。

  4月27日上午,在总部的号召下,华夏保险泰安中支组织召开“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特别早会,通过公益募捐的形式,向抗战老兵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关爱。华夏保险泰安中支总经理刘瑞芳女士宣读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内外勤伙伴行动起来,积极加入到华夏慈善基金发起的“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行动中。刘瑞芳女士率先垂范,与会员工均勇跃参与、积极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抗战老兵们致敬。

  你为国家奋战,我为老兵养老。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始终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并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向抗战老兵提供物质和精神双重关爱。(图/文 刘轩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