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践行承诺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理赔温暖人心

2017-05-24 19: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5月2日一大早,家住江苏省沛县的刘先生来到华夏保险济宁鱼台支公司,将一面绣写“赔付及时,诚信服务”的锦旗郑重地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深深谢意。

  据了解,刘先生的父亲在一家纺纱厂工作,平常身体硬朗。2016 年6月27日,刘先生为自己的父亲购买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1万元。原本只想为父亲的生活增添一份保障,没想到投保仅仅7个多月后,不幸就突然降临!2017年2月15日,刘先生的父亲因腹股沟斜疝急诊就诊于沛县中医院,在住院治疗过程中突发呼吸心跳骤停,经抢救无效身故。病魔无情,带走了父亲宝贵的生命,也让一个家庭陷入了悲痛之中。直到料理完父亲的后事,刘先生突然想起去年为父亲投保的保险,于是拨打电话进行报案。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刘先生的报案后,立即核实客户出险和投保情况,并迅速赶赴江苏省沛县客户家中,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并指导客户家属办理理赔申请手续。2017年4月13日,华夏保险总公司经审核确认后,做出保险全额赔付的决定,并于次日正式将10.1万元的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中。

  据悉,客户家属在接到理赔款后,十分激动,对华夏保险讲诚信、重承诺的做法高度认可。刘先生表示,通过此次理赔,真切的感受到了华夏保险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虽然痛失亲人,但是保险的保障温暖人心,让他们对今后生活又充满了信心。

  一张保单,既是一纸轻轻的契约,也是一份浓浓的关爱。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简化理赔手续、缩短理赔时效、提升客户体验,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赞誉!(山东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