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2017年“欢乐童行”客服节盛大开幕

2017-05-24 1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臧文龙

  5月14日,华夏保险2017“欢乐童行”客服节正式开幕!本届客服节以“华夏欢乐送,E路爱相伴”为主题,未来一个半月,将以“深度精准扶贫、感恩回馈客户、推广E化服务”为核心,开展“圆梦”“欢乐”“创E”三大主题活动。

  作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朝阳产业,保险诠释了责任与爱心的双重凝聚。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逐渐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客服节模式,初步形成了以“华夏慈善基金”为基础、“公益活动”为依托的客服节战略体系,公司每年投入千万资金,通过每年两次客服节服务广大客户,回馈社会人士。

  本届客服节,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将紧紧围绕“公益品牌、回馈客户、E化推广”三大定位,通过开展一系列提升客户体验和价值的主题活动,营造与客户的和谐互动。 服务无止境,关爱永不停,作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助推器”,2017 年保险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华夏保险日照中支以公益慈善为己任,以建设特色客服节为目标,努力打造让客户满意、放心的客服节品牌。(臧文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