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开展“严格职业操守、远离非法集资”活动

2017-05-24 19: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全面深入推动保险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华夏保险日照中支集中在全辖所有机构对保险消费者和保险从业人员开展“严格职业操守、远离非法集资”活动、预防案件风险宣传教育活动。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及所辖机构在职场、柜面等明显位置悬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横幅,摆设宣传展架,对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针对保险从业人员,在职场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对内外勤人员进行宣导。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效果。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宣传,确保宣传到每一名保险销售人员,传递到尽可能多的客户,促进保险从业人员和消费者认识到非法集资的风险和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5月13日上午,华夏保险日照中支组织员工在日照开发区广场开展“严格职业操守、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公司小折扇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引导市民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