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7-05-31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2017年5月,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在全辖范围内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宣传月期间,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多措并举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在公司客服大厅摆放宣传折页;现场开展专项咨询,向消费者宣讲非法集资危害和防范措施;在所辖机构职场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在营造活动氛围的同时给广大消费者在视觉上给予提示;制作防范非法集资的易企秀,通过内、外勤微信群、朋友圈发布,不断扩大范围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规教育;通过内勤早会、内勤微信群对全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培训,对非法集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典型案例进行一一讲解;5月20日,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员工在职场门前人群密集区域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单,现场向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与防范重点。

  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以本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履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