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5-31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全面深入推动保险业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防范非法集资法律法规,明确2017年合规宣传工作的主题“明大势、尽职责、守底线”。

  5月18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在菏泽开发区街道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工作人员发放宣传页,向过往的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和防范措施,增强市民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余份,受益市民80余人,工作人员用心服务每一位市民,受到市民的称赞。

  此次宣传活动在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营业场所同步进行,在职场醒目位置、报刊架中摆放宣传折页;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非法集资科普知识;在公司客服大厅张贴非法集资海报、条幅,向客户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在微信群中发布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图片和视频……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一系列宣传举措进一步强化了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效果。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对公众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深了菏泽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了解,使市民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主动支持配合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同时,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的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加强了公司人员及业务品质管控,促进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