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守信 一言九鼎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理赔赢得客户赞誉

2017-05-31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5月23日周二,家住枣庄市薛城区的刘女士将一面绣写“情系客户暖人心 快速理赔守承诺”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枣庄薛城支公司负责人手中,另将一面绣写“真诚守信 一言九鼎”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理赔人员的手中。两面锦旗,是客户对华夏保险服务的肯定和赞美,是客户对华夏保险理赔迅速的真诚感谢。

  据了解,刘女士家庭困难,有一对双胞胎儿子14岁。其大儿子在出生的时候产伤,智力发育不完全。刘女士丈夫贾先生没有固定工作,冬天去干搓背工,夏天主要在家大棚种菜,大儿子因智力原因一直没有上学,到多家医院去治疗也没有好的效果。 2016年1月刘女士因想改变家庭经济情况加盟华夏保险薛城支公司,经常跟丈夫讨论公司的产品,贾先生对公司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版特别认可,计划给刘女士投保30万保额,可刘女士认为家庭条件不好,负担不了那么多保费,只投保了11万保额。2016年10月刘女士因恶心、乏力到薛城区人民医院,被诊断为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经90天规律性透析后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位于枣庄市薛城区的客户家中,核实客户出险和投保情况,对客户表示慰问,并指导其家属办理理赔申请手续。2017年3月30日,总公司经审核确认后,正式将11万元的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刘女士激动的说:“华夏保险在我想改变家庭经济的时候提供给我了工作,在我生病的时给我治病的钱,我现在特别后悔没有给自己购买30万保额,保险远比我自己想的更重要,我要向所有认识的人介绍华夏保险。”

  风险与疾病往往突如其来,华夏保险用真情为客户撑起爱的保护伞。华夏保险一直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让客户真正了解到保险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