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又现新网红,平安金管家app大放异彩

2017-05-18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悄然出现了一个“新网红”,那就是平安金管家app。这个网红中的各项服务,给广大平安人寿的新老客户提供了很多便利。在这款app里,先后融入了健康管理、保单服务、理财功能、生活助手,并且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供用户娱乐,借此俘获了一众粉丝,尤其是平安人寿的老客户。 

  伴随着身份证换代及众多二代身份证有效期过期,很多老客户在办理业务的时候发现,必须首先维护自己的身份证信息为最新,才可以办理自己想办的业务。如此一来,徒增了一道手续,变得复杂了。而且根据国家的规定,身份证信息维护之前必须核对本人的真实身份并审核证件,无快捷途径可走,除非客户本人亲自携证件到当地客服中心办理,但如此一来,又给客户带来了时间和路途的压力。 

  就在广大客户面对这一变化而暗自伤神的时候,平安金管家app闪亮登场,在保单服务中提供了“远程柜员视频确认”功能,说白了就是一名平安人寿的客服人员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客户在线确认业务类型,审核客户身份信息,并通过摄像头即时查看身份证信息,确认无误后,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身份证信息维护,客户就可以继续申请其他业务啦! 

  目前,此方式对于15位身份证升位为18位,和证件有效期变更都有效,大大缩短了此类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并免去客户往返当地客服中心的颠簸,提高效率的同时还节省了成本,展现平安人寿强大科技力量的同时又展示了平安人寿在客户服务方面的深厚功力,也难怪金管家app能够成为平安人寿老客户心目中的网红了! 

  据了解,平安人寿一直在升级金管家app的功能。截止目前,金管家app保单服务功能已覆盖20余种保全业务,成为名副其实的“手机里的客服中心”;此外,金管家app于近日上线了“家政服务”,面向各大中城市的家庭开通保洁服务、维修服务等,现在参加活动还能抽优惠券,并且和“问律师”、“主题旅行”、“中医养生”、“海外体检”、“教育咨询”等共同组成了贴心实用的“生活模块”,进一步给广大平安人寿老客户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服务! 

  新网红,不简单,让我们一同加入Ta的粉丝团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