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寿险:速度与理赔的碰撞 不甘于中庸的服务

2017-05-18 15: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理赔是保险的关键“客户时刻”且刻不容缓,济南寿险始终关注客户理赔体验,承诺“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两日赔付”。另外,平安推出的闪赔服务让赔付效率不再中庸,近日,枣庄中支的四分钟赔付3400元,更让“闪赔”深入人心。 

  贾女士于2015年10月26日为孩子投保智能星万能保险。正是这份保险让多病的孩子得到平安的保障。每次孩子治疗结束,小贾都要联系服务人员办理理赔,也正是平安服务人员每次第一时间协助她办理理赔的这件小事打动着小贾。在公司推出手机理赔在线申请后,更是方便了她,在平安服务人员拍照上传理赔所需资料后签字,并人脸识别即可完成整个理赔流程,既省时又省心。 

  不仅如此,在服务人员的引导下,小贾熟悉了平安金管家APP里的各个板块,特别是家庭医生功能方便其在家与三甲医院主治医生交流,咨询生活中孩子遇到的健康问题。最近小贾与服务人员商议,打算为自己的第二个宝宝投保平安。   

  在这个生活节奏不断加速,人人都追求高效服务的时代,平安人寿也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继推出了平安金管家APP、安e赔等自主在线理赔渠道后,又再次推出了“闪赔”服务。 

  起初,刘先生对APP、安e赔了解不多,也认为自己作为中年人可能无法适应这些新科技。但是,在岗值班的服务顾问了解情况后,向刘先生简单介绍了平安的线上平台,并在手机上向客户逐步做了实例演示,将刘先生此次需要报销的材料在安e赔上一一上传后,便将材料交给柜面申请闪赔。没过多久,当刘先生仍在服务顾问处咨询有关险种的问题时,手机上便收到了理赔结案的通知。 

  11点03分,刘先生通过服务人员e行销上传影像资料并电子签名; 

  11点04分初审通过; 

  11点7分审核通过并自动质检通过,客户收到赔付3400元的短信通知。 

  刘先生非常惊讶,表示在感受到平安人寿的高科技与高效率后,对自己所买的保障更有信心了,同时,在服务顾问的指导下也学会了如何在APP上查询所需的各类保单信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