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华保险:12万余元理赔金为垂髫稚子解后顾之忧

2017-06-02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马某、姜某夫妻二人住在淄博桓台,有个可爱的孩子,一家人过着平凡安逸的日子。但谁也没有想到,2016年4月一天的晚上,夫妻二人因纠纷在家门口被人捅伤致死。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夜间变得支离破碎。 

  夫妻二人过世后,孩子一直由其姨妈姜女士抚养,在整理孩子父母的遗物时,姜女士发现了一张于2013年1月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的祥和万家保险保单,保额5万元。姜女随即拨通了新华保险公司服务电话。 

  2017年1月17日,姜女士在公司业务员陪同下,来到淄博新华保险公司办理理赔事宜。公司领导和理赔人员得知详情后,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核实。因孩子未成年且父母因刑事案件遇害,客户暂无法提供正式监护证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向上级公司汇报,在由公司相关人员协助提供了必要的理赔文件后,立案次日客户便收到了理赔金12万8千余元。 

  在得知12万余元的保险金赔付后,一直负责照料孩子的姜女士泣不成声,她说:“妹妹去世后,留下6岁的孩子由我照顾。我身为农村人也不富裕,是新华保险的这笔理赔金给予了孩子继续成长的物质基础,感谢你们的付出。等孩子长大懂事了,我会让他亲自去对你们说声谢谢……” 

  一个悲惨故事的背后,总是留下一些无法割舍的伤痛,新华保险无法挽回已经失去的东西,但会留下一份保障和责任,在前行的道路上,多一份关爱。(荆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