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华保险护航 “淄博市蒲公英公益助学中心六·一特训营”

2017-06-02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淄博新华保险)收到来自淄博市蒲公英公益助学中心送来的一面绣有“爱心奉献,守护成长”的锦旗与荣誉证书,对淄博新华保险为28名来自淄博市五区三县的贫困儿童捐赠保险表示感谢。 

  为了让贫困儿童拥有更精彩的生活,淄博市蒲公英公益助学中心在第68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在淄博市淄川区青少年实践基地举办为期两天的“遇见不一样的自己,六一训练营”活动。淄博新华保险领导在得知这一活动后,秉持着“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的公司使命,心系公益,关注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考虑到参与本次活动的28位学生将远离学校和家人的保护,在老师的统一带领下进入训练营,为避免意外、风险等事件的发生,淄博新华保险对本次特训营活动提供意外保障,为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保驾护航。 

  在本次活动中,淄博新华保险为蒲公英公益助学中心六·一特训营活动捐赠学生平安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等总保额为89.6万余元的保险保障,为28个孩子带来保险保障。新华保险一直将公益慈善事业作为回馈社会的根本,在捐资助学、抚危济贫、急难求助、传播公益理念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的新华保险将继续与各家公益单位联手,展现新华人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风采。(辛伟晶、于嘉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