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表彰创富精英 力争年内人力突破30万

2017-06-02 18: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度万众创富大赛表彰暨2017年“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国寿客户节启动

  大众网济南6月2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 “依靠勤劳和智慧,为社会、为客户、为家庭承担更大责任、解决更多问题,实现个人价值、创造更多的精神和物质财富”——这是每一个山东国寿创业者的光荣与梦想。今天上午,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召开2016年“万众创富”表彰大会暨2017年“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国寿客户节启动大会,来自全省的34名国寿精英接受荣誉表彰。

  去年创业人力突破20万 2017年砥砺前行

  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一个系统干不过一个趋势。“万众创富”大赛的根本要义就是让更多团队、更多创业者在竞争赛场上审时度势、勇敢搏击、发展壮大,凝聚形成“汇万涓细流,成江河之势”的强劲动能。山东国寿“万众创富”大赛长效机制,为一批批国寿创业者实现梦想搭建了舞台、插上了翅膀。

  据了解,山东国寿2006年启动首届“万众创富”大赛,全省系统各级公司、各级销售团队、全体销售人员走进大赛场、感受大氛围、迎接大挑战,点燃创富激情、激发创富斗志,创造创富奇迹。

  经过十一年的锻造与磨炼,“万众创富”理念已经深深扎根于各级公司和销售组织肌体中,化作成一种彰显山东国寿人开疆拓土、砥砺前行、赢得竞争的强大势能,推动公司发展建设的雄浑伟力持续释放。

  2016年,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全省系统深入贯彻深化改革、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依托“万众创富”大赛平台,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创万人大业、铸国寿军魂”活动,三渠九部创业人力一举突破20万人,汇聚创业创富创新梦想的事业平台更巩固更宽广;保费收入达317亿元,成为行业第三家迈入“300亿俱乐部”的省级机构。

   2017年,伴随着“新十条”等政策红利持续释放,保险业呈现出“逆势上扬”的超强发展态势,山东国寿迎来了新一轮前所未有、极为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借助“四朵云+”为核心的彩虹计划,山东国寿20万创业大军开拓市场、应对竞争、服务客户的能力全面升级,线上线上互动互融优势充分彰显,“万众创富”大赛焕发出新活力,跃上了新平台,为阔步迈向、蓄势聚能、做强做优“十三五”汇聚新动能、开拓新局面。

  来自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营销部的王志刚介绍说,1997年加入中国人寿,目前已经发展团队人力658人,主管78人,仅2016年年收入超过12万的代理人就已超过40人,真正实现了创业创富!未来三年争取实现保费过亿元,团队人力到2000人。

现场表彰34位营销精英

  拥抱科技变革 成就“智慧国寿”

  面对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方式主导的日新月异的科技化浪潮,如何谋势而定、积极融入,自觉而坚定地热爱新技术、拥抱新技术、运用新技术?用新科技新技术新手段服务销售、助力销售成为每一位国寿人全新的挑战,融入网上国寿、智慧国寿、数字国寿建设,践行服务e化,推动越来越多的客户“上线进圈”,提高服务供给的质量和效率。

  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白彬在致辞中表示,广大创业伙伴要深刻认知“四朵云+”对实现创业创富创新梦想蕴藏的强大动能支撑,依托“云族”“e族”“微族”平台提高挖掘客户、服务客户、赢得客户信任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2017年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选取100个独立职场作为e职场标准化创建先行示范区,为构筑经营新秩序新文化新生态插上科技翅膀,打造起以科技支撑三个体系建设转型升级的职场经营与建设的标杆样板。2017年国寿客户节也将积极探索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服务客户的路径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云助理、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投放资源、获取客户、回馈客户。

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白彬致辞

  就业不等于创业 平台成就“国寿企业家”

  “每个人对就业的理解不一样,有些人可能是只是为了养家糊口,有些人可能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但从事保险行业不一样,对于我们而言,保险代理不仅是一份就业的代名词,更多的是一份事业,是我们抱有创业激情的事业!”济南国寿区域总监苏秀湖说。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山东国寿不仅为广大代理人提供了展业平台,还让每一个国寿员工都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成为一位国寿企业家。“从国寿人转变为国寿企业家”的理念一直延续至今,这不仅需要山东国寿提供“万众创富”的制度引领,更需要国寿员工具备企业家的思路以及魄力,让每一位国寿人都有机会成为创业创富的主角,才能让国寿企业家的成长之路越走越稳健。

  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白彬表示,在国寿大舞台上成就“国寿企业家”是机遇也是挑战。在“保险回归本源”大趋势下,行业发展也越来越规范有序,三渠九部、创万人大业等多方式的转型升级也为国寿人带来了更多机遇。虽然置身于“一个最好的时代”,但是挑战依然存在,“超强势”加剧、竞争分化特征也要求每一个国寿的创业者都要不断地创新与进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