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首家车主服务中心全面投入运营

2017-06-05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7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首家上线的车主服务中心举办了揭牌仪式。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光辉先生、济南新广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培航先生、总经理孙绍滨先生、牛咖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勇先生等出席参加剪彩仪式,标志着山东平安产险首家车主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平安车主服务中心是平安产险2017年度重磅推出的亮点工程,其宗旨是联合行业最优质汽车维修服务供应商,共同打造汽车后市场生态共同体,为广大平安车主提供保单、理赔、救援、养车、车主活动等全流程一站式的极致服务体验,共同打造平安客户“家门口”的一站式保险服务中心、养车用车服务中心、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 

  具体来说,一站式保险服务中心主要为客户提供从出单、查勘、定损、到收单的保险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家门口养车服务中心主要为客户提供家门口的美容、保养、维修、检测等优惠验车服务;个性化定制中心则旨在为客户提供事故救援、非事故救援、代步车、车主俱乐部活动、自驾游活动等个性化定制服务。 

  作为平安产险山东地区首家上线运营的车主服务中心,该中心既是与广汽本田厂家授权服务站“济南新广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也拥有高端车维修专家“北京牛咖斯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强力助阵,合作三方将共同遵循“合作共赢,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汽车后市场极致服务体验。 

  据悉,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在全辖建设62家车主服务中心,目前首批32家正陆续上线运营。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携手更多优质汽车后市场服务供应商,通过线上线下运营管理模式,打造车主服务生态圈,为更多车主朋友提供更加完善便捷的极致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