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捐赠十万元助学金帮助百名贫困生

2017-06-05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7日,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通过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十万元希望工程助学金,资助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100名贫困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长清归德雷锋广场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省青基会执行秘书长、省希望办副主任韩永魁;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淑萍、人保寿险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卢士新;团市委副书记徐龙义、长清区委副书记孟帅出席仪式。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长清区委副书记孟帅代表长清区政府和受资助的学生向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清区扶贫攻坚工作情况。 

  王淑萍代表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在仪式上讲话。王总指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10万元捐助是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全体员工的一点心意。向困难家庭的孩子奉献爱心这是每个企业、每个公民的良知,更是央属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王总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严格要求、奋发向上的力量。 

  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谋求公司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展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文化理念。(张艳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