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工地意外塌陷,济南平安寿险速寻客户,2小时快速理赔66万元!

2017-06-05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小时快赔66万元!!愿这是对逝者和其家人最好慰藉...... 

  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1日,济宁高新区崇文学校施工工地发生一起意外坍塌事故,导致多名施工人员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了解到这件事后调派济宁工作人员火速赶往现场搜寻客户,并成立应急小组协助实施救援。 

  在经过现场工作人员努力排查、核对、寻找之后,终于在2日下午发现一名平安寿险客户。不幸的是,这名客户已于事故当晚去世,现场的平安工作人员快速整理了客户资料,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仅仅用了2个小时就完成66万余元理赔款的赔付!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重大事故处理小组仍在继续寻找,寻找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逝者已矣,生者如斯。悲痛之余,家人更要坚强面对今后的人生!希望这些理赔款让逝者家人感受到更多社会的温暖。而平安,则将会用更快的速度、更优的态度、更专业的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把爱带到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